麻麻麻麻烦死

小栗旬/セカオワ❤️出会えてよっかた

セカオワ The Colors repo

完了半小时不见,我好想他们TT,金鱼脑子初次repo尝试!


提前致歉,因为记忆混乱(看完con之后丧失语言功能),所以通篇都是胡言乱语的小作文,可能还伴随着情绪失控()


现场挺多樱花妹子的,甚至还有南韩的gn(排队出场的时候,听见几个gn在用韩语对话)。


我左边坐了一位大叔,甚至好像还是狂热饭,买的谷子比我还多(×)。开场前他就举起了毛巾,很期待的样子。但我感觉我的尖叫声还是吓到他了,dbq第一次营业,以后会叫得更好的(×)


我右边是一位看起来很温柔的gn。本社恐因为太过紧张,开场前把LOVE手灯掉地上了,是这位gn帮我捡起来的。谢谢gn~(我应该不会掉马吧,社恐慌张///)


开场之前,我左边的那位叔还很认真地询问保安演唱会过程中是否能站起来(因为之前有保安说演唱会过程中观众不能站着)。事实上,保安也回答了「不能」,只是这完全没能阻止我们。他们四个一出现,大家就一齐站起来了。隐约记得那时旁边的gn说「世终的演唱会怎么能坐着看呢?」。


首先,深瀬慧鸽了我们五分钟(×)!他们备场时,我还听到旁边的gn开玩笑说他们四个现在正在后台背中文(笑)。


最开始我以为我会看着他们走出来,心里还想着一定要死死地盯着Nakajin(N担属性溢出),但实际上开场时场地一片黑暗,根本看不清人在哪儿。


一片黑暗中,他们四个走出来,音乐声响起,黑暗的场地突然被照亮。我一直处于懵逼状态,以至于我对Death disco一点记忆都没有,甚至不记得他们唱过(×)。


等反应过来了就开始观察慧慧,终于看到了慧慧的绿头发!是内地控限定诶!绿毛也好好康啊!终于看到了慧慧的笑容!他笑的好可爱啊www


魔女F和N的互动!F拍了一下N的脸×(其实是F去捂N的嘴,力道大到让我以为F想打N)。Nakajin的语气和小表情真的太可爱了!晕倒///


睡美人FNS三人组定番,画面太美好了(抹泪)。


季风夜我喊「high」永远比别人慢半拍(×),虽然但是,跟上节奏真的好难(小声)。


一直到Goodbye我还没从懵里缓过来,但是Nakajin真的太帅了(再次抹泪)。我现在还记得当时自己的心理活动,我当时发呆一样地想,他真的就站在我眼前啊。


好像是Food(?),慧慧一直转圈圈。


变调的Illusion实在太美了。前奏响起来的时候,我还懵了一会儿思考这是什么歌(假粉×)。听到中间时想法就只剩下,这首歌太美了ww


我现在还清晰地记得Mr.Heartache时Nakajin举起手,带头拍手,给大家的应援打节奏的样子。这样一回忆我又想哭了,真的太好哭了TT


Stargazer的灯光实在太美了,内场的gn都在试图用手去触碰那道光,世终的舞美真好看ww


他们说接下来要唱一首他们在中国很受欢迎的歌,但是dbq我真的没猜到他们说的歌是Rain,我以为会是幻命、花鸟之类的…(错了错了错了)


Magic的结尾慧慧是怒吼着唱的。


LOVE下台之前有一个好长好长的深鞠躬,当时我看着他久久不起身有点懵,反应过来之后就开始拼命大喊LOVE的名字,LOVE也太好了趴(哭)。


要求返场时,大家依旧是唱星光游行。大家的「Welcome to the starlight paradise♪」太整齐了,而且这时候大家都乖乖坐下等他们回来。我们循环这两句循环了好多遍,甚至我都迟钝地出现了「他们是不是不会再出现了」这种想法,最后灯光还是又亮起来了,那个时候觉得太感动了TTTT


最后Encore了抓个奶、银河街和崩坏夜。


龙夜慧慧还跑去吓Saori。


银河街的噩梦!字!幕!是!中!文!的!我终于听到了那句最想听到的「强くなれ仆の同志よ」。


Ending曲前慧慧说话喘得特别厉害。


Ending还是他们四个站成一排合唱崩坏夜,怎么会有那么美好的画面,Nakajin的和音还是那么美TT


慧慧离场前再次在屏幕上打出了「WHAT A BEAUTIFUL WORLD」。


con一直持续到21:50左右才结束。结束的时候,没有一点留恋地走了,甚至没有回头看一眼那个舞台,现在回想起来自己都不明白当时为什么那么洒脱。







以下还有一些不知道怎么排列的记忆碎片:


1)慧慧这场对我们说了三次「いいね」,分别是在季风夜、星光游行和崩坏夜(似乎是这三首×)。还听到了慧慧的「素晴らし」,开心!


2)他们用中文问了我们两次「开心吗?」。他们说完话后,场内听得懂日语的gn都会笑。我不太能听懂日语,只能大概听懂「已经来了上海三次了」,还有F常说的「大家能一起唱的话会很高兴」这样的话。


3)算是切歌间隙的花絮吗(?)

          右侧看台有个兄弟,在每首歌结束后都会用整个梅奔都能听到的音量大喊Fukase的名字,带口音,拖长音,喊成「福卡~塞~」,然后全场笑ww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甚至好像看见了慧慧听见之后有点惊讶又有点好笑地低头微笑(F的经典笑容ww)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样喊了好几轮Fukase之后,大家渐渐开始觉得「这个旁友怎么还在喊Fukase」的时候,他突然换成了喊Saori酱,再次全场爆笑ww

         后续就是,con结束后,这个朋友在群里问我们,怎么其他人都不喊,只有他一个人喊(爆笑ww)


4)一小段关于MC的记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先是Saori说了一段话(日语),然后LOVE说他来翻译Saori的话(中文)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场面就变成了,Saori说一句日语,LOVE翻译一句中文。LOVE说中文一字一顿的,只有说到member的名字时才会突然流畅233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还说接下来的歌除了LOVE以外的几个人都有参与作词作曲。LOVE:我太难了,我说我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两位太可爱辣!场下一片笑声。


5)又一小段关于MC的记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其他member在说话,Nakajin就背着吉他背着手,乖巧地站在旁边,还手势示意大家认真听member讲话(如果我没理解错他的手势的话)

        因为那时好像有点吵,还有人在喊Nakajin,我当时是觉得Nakajin想表达请大家focus正在说话的member,呜呜呜我更喜欢他了TT


6)又双叒叕一小段关于MC的记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慧慧说了几句话,说完停了下来,好像在等人接话,空气停滞了一秒,但是Nakajin没反应过来,迟钝了一下,然后声音特别轻,略带迟疑地回了一句「...そうですね」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像还没准备好接话的样子,语气里还透露着慌张,一股 「嗯??轮到我说话了吗?等一下!我还没准备好!」的语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个萌点我记了好久,真的可爱死了www


7)关于Nakajin的饭撒。

         Nakajin果然特别照顾饭,他会走到舞台最边上,跟很远的看台的饭打招呼,然后又跑去另一侧,跟另一侧(Saori侧)的饭打招呼,有时候好像还会刻意照顾不是自己这一侧的饭。他还用手圈出饭,指着大家,努力和大家互动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太温柔了TT,饭撒太多了TT,最后又跑去抢Saori的凳子和踩LOVE的鼓架,定番也可爱!


8)不记得哪首歌结束时,Nakajin吉他的尾音特别长,而且他又把吉他举起来弹233,超可爱ww


9)Nakajin打太鼓实在太帅了!当场晕厥!他拿起鼓锤举过头顶打节拍也好可爱啊ww


10)气氛真的太high了,我跟不上节奏的时候,Nakajin都在特别温柔地给大家打节拍。


11)虽然曲目里没有Eden,但是F和N有段时间对视着唱(还搂肩ww),我还是圆满了ww(没有ky两位的意思,只是很喜欢这两位的互动)。


12)慧慧在某首歌中途迅速喝了一口水,俺还认真瞄了一眼,是一个长得像脉动的蓝色瓶子(关注点×)。







以下是一些我个人的垃圾话:


座位比我想象中还近,我全程能感觉到胸腔共鸣。(因为就坐在音响正前方啊喂)


我是超大双数号的边缘人,在我的位置几乎看不清Saori和LOVE(姐姐是离我太远,拉乌是被挡住了),我的目光就一直在F和N之间反复横跳,好像看谁都会错过另一个人。


我以为我看到Nakajin的瞬间绝对会哭出来,但是实际上看着他们四个,我除了笑之外,摆不出其他任何表情。


我如愿听到了Magic、银河街的噩梦和Goodbye,出发之前就许愿了这三首最喜欢的歌,我人生已经圆满了ww


是因为在现场听才觉得慧慧的感情特别真切吗。我看到大屏幕上的字幕眼泪直接往外冒,周围的gn也大多都在哭。


感觉我还没蹦多久,他们就安可了。我真的就这样蹦蹦跳跳了两个小时,还一直在大喊Nakajin的名字,很恍惚。


从con开始都现在,都觉得跟梦一样,「啊他站在我面前啊」,为什么跟看电影的感觉一样。如果有谁告诉我,我只是刚刚睡醒,做了一个有关他们的梦,我想我也会相信。


我真的不知道除了哭我还能说什么TTTTTT,为什么那个画面我就记不住呢,明明当时那么努力地想记住。


我到底在说什么啊,怎么会这么无厘头没有逻辑地说一堆,脑子都不太清醒了TTTTT,我真的好爱他们啊TTTTT


总之,我们请一定要再相见!!❤️

评论(7)

热度(10)